阳光产险2019年客户节线下体验店武汉站活动成功举办

  当父亲节遇上客户节,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继阳光产险2019年客户节“我与客户零距离”线下体验店首站活动在青海西宁成功举办,6月15日,线下体验店第二站活动在湖北武汉拉开帷幕。

  阳光产险以客户节为契机,在父亲节到来之际,邀请19组家庭客户,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父亲与孩子一起体验插花。

  活动中,父亲与孩子相互配合,进行创作。对于平日里很少摆弄花草的父亲来说,一开始都犯了难,好在孩子们发挥无限创意和想象,从修剪到造型,全程高度配合父亲,最终完成了一件件满载父子温情的花艺作品呈现在眼前。孩子们将插好的花艺作品献给父亲,感恩父爱。

  客户冀先生收到儿子献上的花艺作品,开心地说道:“平时工作忙,很少有时间陪孩子,阳光产险举办的这次活动,给我和孩子提供了一次互动交流的机会,让我过了一个诗情‘花’艺的父亲节”。

  父亲是家庭的顶梁柱,守护着家庭,为全家人遮风避雨,但他也需要一把能够遮风避雨的伞,为这份爱保驾护航。

  插花活动结束后,不少客户来到体验中心咨询台,向阳光产险工作人员了解适合中老年男性的保险项目。

  “今年客户节期间,公司特别推出爱健康百万医疗(2019版)。父亲节,给父母一份特殊的爱与呵护。”工作人员为在场咨询的客户详细介绍保险产品。“爱健康”是阳光产险特别推出的一款百万医疗保险产品。该产品主要保障因疾病和意外事故产生的医疗费用。爱健康百万医疗(2019版),6月30日前,首年投保年龄放宽至65周岁并可续保至100周岁。一般住院医疗垫付直赔,并且不限次。

  随后,为倾听客户心声,更好地服务客户,本次活动还特地安排了专项调研。调研小组与客户面对面沟通,详细解答、回复针对客户提出的问题和建议。

  在调研环节中,客户张先生针对车辆理赔提问:“我的车如果跟其他车辆发生轻微的擦碰,我该怎么做?”就此问题,阳光产险相关负责人耐心解答:“为了让客户理赔更快、更好、更省心,客户可通过“车生活”App,直接报案、视频连线查勘、确认理赔结果、案件查询等,线上完成理赔。”为了让客户更明白,工作人员现场示范操作。

  调研环节结束后,根据现场客户的参与情况,阳光产险评选出5名“最佳客户体验官”,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并邀请他们参与客户节期间的服务监督工作。

  此次线下体验店活动为客户打造“零距离”的服务体验,拉近客户与阳光的距离,让公司更加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并以此提升服务体验,改善服务品质。后续还将在河南许昌和安徽合肥,举办线下体验店特色活动。阳光产险将以实际行动,回馈客户,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关键词阅读:阳光产险 客户节 线下体验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