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发布

  “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年举办首届活动以来,已连续举办6年,得到行业内外的广泛赞誉,成为保险行业的文化名片。

  2019年,在银保监会的指导下,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继续主办“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结合行业特点和实际,制定了新的活动方案,来跟小编一睹为快吧。

  年度主题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新中国保险业奋进发展的70年。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年度主题为: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

  活动主要内容

  “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公益跑活动作为众人喜爱的活动,2019年将再次登场。活动依托“7.8保险扶贫公益跑”微信小程序,组织行业人员带动社会公众开展。活动期间,各保险公司可随时登陆蓝信平台认领需要帮扶的省份,并及时与当地各部门沟通协调将项目完成落地实施。

  “爱,从一份保障开始”

  主题短视频推广传播活动

  组织拍摄创意短视频,用镜头直观展示保险人的辛勤付出与保险理念 ,并在相关社交平台发起挑战赛,参与投票夺冠活动。各单位配合加大宣传力度,制造爆款效应。

  “保险五进入”活动

  继续开展“保险五进入”(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活动,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作用,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树立良好的形象。

  活动期间,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将与相关新闻媒体联合开设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专题页面,集中统一开展7.8相关内容的宣传和推广,实现与公众的互动交流,塑造良好的行业形象。

关键词阅读:保险行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