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所多媒体教室落成 前海人寿儿童节关爱粤北贫困山区学生

  金融界保险讯 2019年6月1日,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前海人寿”)向粤北贫困山区的5所学校捐建的多媒体教室正式落成,共计1520名学生收到了一份意义非凡的儿童节礼物。

  本次获得捐建的学校是韶关南雄市坪田学校、界址镇赵坑小学、始兴县太平镇中心小学、河源市紫金县好义镇双全小学和苏区镇永坑小学。该5所学校位于粤北偏远山区,多媒体教室的落成将有助于完善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改善学生学习条件。

前海人寿为始兴县太平镇中心小学捐赠的多媒体教室落成

紫金县永坑小学多媒体教室已投入日常教学使用

  本次捐赠是前海人寿“送电脑进学校”公益计划的一部分。扶贫先重教,前海人寿积极响应广东省委、省政府、慈善总会号召,为贫困山区学校捐赠电脑和多媒体教室,希望帮助学生拓展知识面,帮助他们走进知识的殿堂。

  2017年至今,前海人寿已持续向韶关、河源、揭阳等地偏远地区的十余所学校捐建多媒体课室。前海人寿还于2014年起与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合作,参与资助“梦想中心”项目,至今在四川、甘肃、云南、青海和贵州等省份捐建了共7所“梦想中心”教室,为超过5458位孩子带去优质的素养教育课程。

  另外,前海人寿另一个关爱儿童的公益项目——深圳市儿童医院“前海人寿·Vcare关爱空间”也持续举办关爱住院患儿的活动。“前海人寿Vcare公益空间”所服务的对象主要为神经内科及神经外科的患儿及家长,患儿年龄以0—12岁为主,大部分孩子病情较重,住院时间一般为一周至十多天不等。前海人寿通过组织各类活动促进患儿及家长与护士之间的互动与共融,也为患儿的康复营造更有利的环境。

  前海人寿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发挥保险主业功能,持续履行社会责任,获得客户、合作伙伴、市场和社会的广泛认可,获得“年度社会责任大奖”“年度最佳公益创新大奖”“2017年度优秀精准扶贫卓越企业”“2018卓越竞争力精准扶贫贡献保险公司”等荣誉。

关键词阅读:儿童节 前海人寿 贫困山区 多媒体教室

责任编辑:戴海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