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前4月各地区原保险保费收入排名出炉 你的家乡位列第几?

  金融界保险频道5月28日讯 昨日,银保监会披露2019年1-4月保险业经营情况,数据显示,前4个月保险业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19059亿元,同比增长14.9%。其中,财产险业务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3888亿元,同比增长7.1%;寿险业务12005亿元,同比增长13.6%;健康险2732亿元,同比增长34.6%;意外险435亿元,同比增长21.5%。

  从全国各地区原保险保费收入情况来看,江苏省以总保费1826亿元排名全国第一,与此同时,江苏省的财产保险、寿险、意外险、健康险保费收入,纷纷进入前五。数据显示,1-4月,全国寿险保费收入占据总保险保费收入的62.99%,排名前五名地区的寿险保费收入为4704亿元,占据寿险总保费收入39.18%,占总保费收入的24.68%。仅江苏一省揽走寿险业10.65%的保费。

  其次,广东省的保险销售情况也不错,总体保费全国排名第二,寿险保费收入以1194亿元,居第二名,较江苏省少了84亿元。其余财产保险、意外险、健康险保费收入均排名全国第一。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上海、深圳三地的总保费收入并没有进入全国前五名,分别位列:第七、第十、第十三。其中,北京地区健康险保费收入排名全国第五,上海、深圳进入意外险榜单前五名,名词分别为第二、第四。

  以下为全国各地区合计原保险保费收入排行榜:

关键词阅读:保险 保费收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