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董事长王滨一行赴丹江口市郧西县开展定点扶贫调研

  金融界保险5月24日讯 5月22日至23日,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滨一行深入湖北省丹江口市、郧西县开展定点扶贫调研。集团公司副总裁尹兆君、国寿投资公司总裁张凤鸣、集团公司办公室主任岳衡等陪同调研。

  5月22日,王滨董事长一行来到丹江口市牛河林区舒家岭村,实地察看了中国人寿捐建的舒家岭村党群服务中心、中国人寿舒家岭村扶贫产业基地、中国人寿舒家岭村文化旅游之窗项目,并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在中国人寿定点帮扶丹江口市座谈会上,丹江口市长李翔介绍了丹江口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并对中国人寿长期以来坚持真扶贫、扶真贫,全力支持丹江口市脱贫攻坚表示衷心感谢。

  王滨董事长对丹江口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丹江口市正式脱贫摘帽表示祝贺,代表中国人寿向丹江口市捐赠扶贫资金1200万元。王滨董事长表示,中国人寿将严格按照中央“四不摘”的原则,一如既往加大对丹江口市的帮扶力度,进一步聚焦靶心,紧盯“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加快推动中国人寿扶贫基金项目落地,充分发挥保险扶贫专业优势,积极推进丹江口金融保险扶贫试点区和示范区建设,为助推丹江口市精准脱贫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5月23日,王滨董事长一行在郧西县安家乡神雾岭茶厂实地查看了“国寿七夕茶”精准扶贫项目,深入茶园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在“湖北淘宝第一村”涧池乡下营村,王滨董事长一行先后参观了“七夕美人茶”生产车间和品茶展示厅、淘宝小镇电商扶贫中心。

  在中国人寿定点帮扶郧西县座谈会上,郧西县委书记张涛作了专项工作情况汇报,对中国人寿给予郧西县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王滨董事长对郧西县精准脱贫工作表示肯定,代表中国人寿向郧西县捐赠扶贫资金1200万元。王滨董事长表示,中国人寿将集中优势、尽锐出战,上下联动、全员参与,进一步发挥保险、投资、银行三大板块行业优势,加大金融保险扶贫力度,做实郧西县绿水青山的“美丽经济”、做优“国寿七夕茶”的“绿色经济”、做活坎子山“两学一做”党性教育基地的“红色经济”,努力把郧西县这块“责任田”打造成定点帮扶的“示范田”。

  座谈会后,与会领导共同参加了“国寿七夕茶”首批产品上市启动仪式,正式宣布“国寿七夕茶”首批产品上市。

  丹江口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翔,郧西县委书记张涛、县委副书记、县长查宏等先后陪同调研。

关键词阅读:中国人寿 王滨 尹兆君 张凤鸣 岳衡

责任编辑:戴海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