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 请注意!这个癌症没有任何先兆

  生活就像洋葱,你一层一层地剥开,总有一层会让您落泪!!

  刘凤周,河北沧州人,1971年出生,今年48岁。

  上有老下有小的他,突然被查出身患癌症,前天给刘凤周打电话时,话没说完就被挂断了,到底发生了什么??

  刘凤周说,其实在沧州,我家是一个非常非常普通的家庭。我和妻子每天除了正常的工作之外,生活中主要照顾两个老人和三个孩子。然而,就在两位老人卧床不起,大女儿大学毕业在找工作,二女儿刚刚工作不久,儿子正读高中之时,我却被查出得了癌症。老婆、孩子得到这个消息后,几乎哭成了一团,恐怕失去我……

  此时,我听到了他的哽咽,随后他挂断了电话……

  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人生最痛苦的莫过于。徘徊在放与不放之间,而刘凤周却是要面临着,不得不接受的现实之痛。我能想象到他生活的不易,以及这个家庭中的每一个成员,将要面临的劫难和挑战……

  想到这里,面对刚刚挂断的手机,我转身去了楼梯间,忍不住潸然泪下。

  为什么屋漏偏逢连夜雨,为什么上天偏偏……

  针对刘凤周患的癌症,我特意向专家进行了咨询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甲状腺疾病医师李开富,李医生称:“这种癌症早期一般没有先兆,通过体检或者超声就可以发现,虽然发病率不高,但有增多趋势。

  某三甲医院副主任医师称:“一级亲属中有家族史,以及有放射线接触工作者,是这种癌症的高危人群,通过切除治疗可以治愈。”

  刘凤周,到底是什么原因得了什么癌症?患癌后他是如何成功抗癌的?治疗这个癌症他花了多少钱?如何获得30多万的治疗费?对此专家还有哪些建议?······

  敬请关注金融界品牌栏目《当事者说》,刘凤周为您亲自讲述抗癌历程,专家为您亲自讲述防癌秘诀。

  (未完待续... ...)

  本文首发:保民公社(微信号baomingongshe)

关键词阅读:癌症 当事者说 甲状腺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