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人寿荣膺“前海合作区2018年度经济贡献突出企业”称号

  5月15日,“2018年度前海经济贡献突出企业表彰大会暨产业政策宣讲会”召开,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人寿”)荣膺“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2018年度经济贡献突出企业”称号。

  此次表彰大会暨宣讲会由深圳前海蛇口片区管理委员会、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主办,深圳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以及深圳市税务局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深圳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在会上表示,前海的企业不仅数量大,而且质量好、结构优;希望广大前海企业继续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发扬工匠精神,共同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未来。

  荣获“经济贡献突出企业”称号的前海人寿成立于2012年2月,是首家注册在深圳前海蛇口自贸区的全国性金融保险企业。成立以来,前海人寿一直深耕保险主业,服务民生,以为国人提供一流人寿保险服务,保障国人拥有体面而有尊严的生活为使命。

  目前,前海人寿总资产已超过2000亿元,服务客户已超过300万人,为数万人提供就业岗位,贡献数十亿元税收,率先成长为前海的标杆企业。

  2018年,前海人寿始终坚持“保险姓保”不动摇,持续大力发展价值性业务,同时积极加强党建工作,为保险行业发挥好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作用作出应有贡献。数据显示,2018年,前海人寿保险业务收入为495.50亿元,较前一年度增长54.66%。同年,前海人寿在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326位。

  与此同时,前海人寿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利用保险资金的优势,全面布局养老、医疗及实体产业。2018年8月,前海人寿深圳幸福之家养老院开业运营,是深圳市十二项重大民生工程之一。此外,前海人寿还在广州、南宁、西安、韶关等地投资筹建多家医院、门诊部及综合养老公寓。

  展望未来,前海人寿将继续秉承“合规稳健、专业创新”的经营理念,深耕保险主业,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的综合金融保险集团,成为优秀的民族企业,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积极力量。

关键词阅读:前海人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