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人寿获评“深圳知名品牌”

  5月9日,2019年中国品牌日•深圳站暨第三届“深圳国际品牌周”两大主场活动在深圳开幕,展示深圳品牌建设成果,发布“2019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榜单。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被确定为“深圳知名品牌”,获得使用“深圳知名品牌”标志的授权, 有效期为2019年至2021年。

  本届活动在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指导下,由深圳工业总会联合深圳十区政府等相关机构共同举办,旨在贯彻落实深圳市委市政府关于“坚定不移打造更具时代引领性的深圳品牌”的战略部署和国家发改委《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中国品牌日活动的通知》(发改产业〔2019〕327号)要求,已纳入全国2019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序列。

  本届“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自2018年4月启动,在线注册申报企业达272家,涵盖行业广泛,涉及近60个细分行业。该活动经企业申报、资格审查、企业内部管理体系现场评审、公众投票、行业专家评价、品牌价值评估,以及评价委全体会议审议等评价程序,最终选出前海人寿等62个“深圳知名品牌”。

  前海人寿成立于2012年2月,是首家注册在深圳前海蛇口自贸区的全国性金融保险企业。目前,前海人寿总资产已超过2000亿元,服务客户已超过300万人,为数万人提供就业岗位,贡献数十亿元税收,率先成长为前海的标杆企业。2018年,前海人寿在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326位。

  历经七载,前海人寿经历了从品牌初生到业内知名、全国知名,从强化自身品牌内核到拓宽传播渠道、再到得到多方认可等阶段,实现了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双重提升。品牌建设工作的重点也从提升品牌传播度和认知度逐步发展至品牌价值和美誉度的提升,现正持续加强品牌系统化、专业化的建设。

  前海人寿在为客户提供保险保障的同时,亦积极举办和参与各类公益扶贫活动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拓宽了品牌的关联影响力,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关键词阅读:前海人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