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康联人寿交响盛典泉城上演 奏响60周年梁祝经典

  5月4日晚,一场国内交响乐殿堂级的音乐盛宴在节日的泉城精彩上演,由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交银康联人寿打造的“乐动人生——交银康联人寿2019交响音乐盛典济南站”在山东省会大剧院音乐厅盛大举办。1400余名嘉宾齐聚,共同欣赏了著名指挥家余隆携中国爱乐乐团精心演绎的近十首交响名作,著名小提琴家吕思清也带来了诞生60周年的经典作品《梁祝》。

  中国爱乐乐团、吕思清联袂演出

  此次交银康联人寿2019交响音乐盛典由著名指挥家余隆率中国爱乐乐团专场出演,为筹备本次音乐会,中国爱乐乐团结合活动主题精心选曲和筹备,最终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

  音乐会以德米特里•肖斯塔科维奇的《节日序曲》拉开演出序幕,热烈而欢快的曲调迅速调动起大家的情绪;一曲吕其明的《红旗颂》献礼祖国70华诞,激扬的乐声让观众感受到超凡的震撼。作曲家朱塞佩•威尔第的代表作《命运之力》序曲响起让大家的目光再次聚焦,随后,中国爱乐乐团连续演绎了彼得罗•马斯卡尼的《乡村骑士》间奏曲和弗朗茨•雷哈尔的《金银圆舞曲》,风格迥异的作品给观众带来更丰富的极致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音乐会力邀著名小提琴家吕思清参演。这位以激情洋溢的演奏以及无可比拟的音乐魅力赢得了全球超过四十多个国家及地区观众的赞誉,被西方媒体盛赞为“杰出天才”的小提琴家带来了名曲“梁祝”。《梁祝》小提琴协奏曲正是他的代表曲目之一,今年恰逢《梁祝》60岁生辰,在这个特殊的时点,为观众送上了经典重现的独特魅力。

  作曲家邹野专为中国爱乐乐团所作《我们曾经唱过》,将一系列脍炙人口的作品穿插在一起,现场的演奏引起了强烈共鸣。正式曲目结束后,观众的掌声连绵不绝,中国爱乐乐团返场献上了《查尔达什舞曲》《激情燃烧的岁月》《我的祖国》,观众与艺术家们热情互动,将演出推向了高潮,热烈的气氛体现出大家对新时代、新气象的美好憧憬。

  感恩客户 创造价值

  音乐是沟通心灵、交流情感的一座金色桥梁。扎根山东、贴近客户,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在服务中赢得了社会的口碑和客户的认可。一个交行,一个客户,为答谢广大客户对交银集团的信赖,感谢社会各界对拥有110多年辉煌历史的交行的青睐和支持,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与交银康联人寿全力以赴精心准备,为当地客户创造了这样一个现场聆听国内一流交响乐演出的绝佳良机。

  高雅艺术促进身心健康,优美的交响乐能够带来身心的愉悦和放松。作为国务院批准的首家银行系寿险公司、交通银行控股子公司,交银康联人寿致力于打造“交银康联人寿——您的健康管家”特色服务品牌,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健康促进服务,实现客户物质财富和健康财富双增长。此次诚邀中国爱乐乐团推出“乐动人生”音乐盛典,希望可以进一步为客户的心灵健康提供更多的呵护和养分,将经典跨界艺术活动打造成特色服务项目,持续为客户提供更高规格的服务与体验。

  在今后,交银康联人寿将坚持“不仅创造财务保障价值,更为您及家人的长久健康不懈努力”的使命,不断探索服务客户的新路径,以更多专业优质的保险保障和健康管理特色服务,让生活更美好。

关键词阅读:交银康联人寿 交响盛典 梁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