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择保险COO蒋力:保险机构应充分适应时代变化 为用户提供产品

  金融界保险频道讯 “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和价值观与20年前截然不同,用户正在发生变化,保险机构应当通过互联网为年轻用户提供简单的,买得起的,决策容易的保险产品”。慧择保险COO蒋力在4月26日举办的“2019中国保险中介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二届于家堡论坛”上表示。

  蒋力提到,20年前在航空公司的柜台上向客人推销航空意外险,会被客人认为是诅咒自己“给媳妇改嫁存嫁妆”,而20年后公司的90后同事会主动花费一万多块钱为自己买齐所有保险,包括保额300万的定期寿险,这样即使自己不幸殒命,也能让妈妈做个有钱的老太太“游戏人间”。

  据悉,在本次论坛上,慧择保险经纪获评年度值得信赖保险中介奖,慧择定制产品达尔文1号重疾险获评年度最受欢迎保险中介产品奖。

  慧择表示,公司秉承“以家庭为单位,提供有竞争力的创新保险服务”的产品定制理念,实现互联网重疾险形态的又一创新。从“慧馨安“少儿重大疾病保险到本次获奖的“达尔文1号”重大疾病保险,再到近日上线的新品“守卫者2号”重大疾病保险,慧择自主定制保险产品频频成为爆款,获得市场的认可,慧择产品正在成为互联网保险的金字招牌。

关键词阅读:慧择 蒋力 保险机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