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站国婷丽:保单售后管理服务将成消费者“刚需”

  金融界保险频道讯 保险中介机构的健康发展,不仅体现在推动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个性化、定制化保险产品的不断升级,还体现在让保险回归保障,打造保险“智能服务”,提升保险服务体验上。在4月26日“2019年中国保险中介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二届于家堡论坛”上,新一站保险网总经理国婷丽对金融界保险表示,数据分析表明,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已经以家庭为单位去选购保险产品,为了发挥保险的最大作用,保单售后管理服务将成为消费者的“刚需”。

图为:新一站保险网总经理 国婷丽

  国婷丽表示,以家庭为单位,很多人拥有多张保单,但不一定清楚自己保单权益和保障。最典型的是,作为家庭“支柱”保障额度低,而孩子和老人的保障很足。对一个家庭而言,当经济来源主要依靠某一个人时,家庭风险就高度聚集在这位家庭财富创造者身上,一旦家庭支柱生了大病,家庭主要收入来源突然中断,对于整个家庭的生活品质的影响是最大的,所以必须要优先保障家庭支柱。新一站推出智能保单管理服务“安心管”,可以根据个人或家庭成员的年龄、职业、收入、负债、保险配置等情况,给出该家庭的合理的保险配置建议。

关键词阅读:新一站 国婷丽 保单售后管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