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峰任鼎诚人寿董事获银保监会核准批复

  4月25日消息,银保监会公布了关于关于万峰等八人在鼎诚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鼎诚人寿)任职资格的批复的。

  经审核,万峰、黄尚夫、周艳、伍美旭符合《保险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规定》的有关要求,核准其担任鼎诚人寿董事的任职资格;范菲、姜秀岩符合《保险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规定》的有关要求,核准其担任鼎诚人寿监事的任职资格;陈伟、宗建新符合《保险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规定》和《保险机构独立董事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核准其担任鼎诚人寿独立董事的任职资格。

  1月18日,新光海航召开董事会,万峰当选新光海航董事、临时负责人。同时,会议决定新光海航更名为鼎诚人寿。彼时,上述三项任命及决定,尚需银保监批准。

关键词阅读:鼎诚 万峰 银保 任职资格 核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