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公司高管团队迎“增长黑客” 前美团点评副总裁陈敏鸣本月加盟

  金融界网站4月24日讯 近日,金融界网站获悉,由美团10号员工沈鹏创建的水滴公司,本月将迎来美团另一位重磅人物。前美团点评副总裁陈敏鸣(大排)将加入水滴公司,出任副总裁。 据悉,陈敏鸣是国内知名互联网用户增长专家,在2011年千团大战时期加入了美团,担任市场副总裁,见证了美团从PC到移动的转型,并在泛电商领域,帮助美团成为当期APP流量仅次于淘宝的生活服务平台。

左侧为水滴公司副总裁陈敏鸣(大排),右侧为水滴公司创始人兼CEO沈鹏

  水滴公司发布的内部任命邮件显示,因业务发展需要,经公司讨论决定,任命陈敏鸣为水滴公司副总裁兼在线营销部负责人,向公司CEO沈鹏汇报。

  此外,沈鹏近日在引进高端人才方面可谓动作频频,除陈敏鸣,3月份另有两位大将加盟水滴。其中包括,前土巴兔集团董事、副总裁、前美团外卖北方大区经理郭南洋,出任水滴公司人力资源与组织发展部负责人;原京东集团副总裁唐智晖,担任企业高管教练和管理顾问。

  公开资料显示,水滴公司的核心业务包括水滴筹、水滴互助和水滴保等。天眼查资料显示,水滴保所属公司是保多多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由北京纵情向前科技有限公司(水滴公司)独家控股。

关键词阅读:美团 陈敏鸣 水滴筹 水滴互助 水滴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