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财险赶赴重庆扶贫:捐赠13.05万 保障1305万保额

  金融界保险4月10日讯 今日,天安财险总公司、重庆分公司以及合川支公司的干部员工带着对贫困学生的关爱和祝福,与合川区政府、区教委的领导,共同赶赴重庆合川龙凤镇赤水小学,为龙凤镇赤水小学261名贫困家庭的学生捐赠扶贫公益金13.05万元,提供保额为1305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保障,同时在赤水小学援建一个“天安财险爱心文体活动室”,添置篮球、羽毛球拍、乒乓球拍等丰富的体育用品,为那里的贫困学生奉献爱心,助力孩子们身心健康成长。

  合川区位于长江上游地区,重庆西北部,是重庆通往陕西、甘肃等地的交通要道。但辖区内地处偏远山区的龙凤镇, 田地较少,交通不便,缺少经济收入来源,很多家庭还没有脱贫, 在龙凤镇赤水小学求学的大部分学生是留守儿童。随着“天安财险扶贫公益在行动”项目的深入开展,天安财险认领的2019年第一个扶贫公益项目在合川龙凤镇落地。

  捐赠仪式上,合川区副区长陈皎代表当地政府,对天安财险勇担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的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陈皎表示:此次扶贫捐赠活动,不仅为赤水小学送来了扶贫公益金、意外伤害险、体育用品等,解决了农村孩子燃眉之急,更是为社会力量参与扶贫事业,助推合川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作出了表率。希望天安财险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加快发展,为扶贫事业做出更大贡献。也希望同学们把感激之情转化为刻苦学习的强大动力,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过硬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天安财险重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渺在讲话中表示: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保险企业,天安财险积极参与公益扶贫活动,本着为贫困地区办好事、办实事、奉献爱心的初衷,把龙凤镇赤水小学作为公司扶贫对象。天安财险公司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带动社会各界更多地关注当地的贫困群体,集众人之力,助他们早日走向富裕美好的新生活。今后天安财险将充分发挥保险业自身优势,运用各种风险保障手段,积极助推脱贫攻坚工作,为实现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积极的贡献。

  据了解,这是天安财险2019年在全国开展的第一个扶贫公益项目。天安财险在完美诠释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传统美德的同时,更是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的号召,扎实推进扶贫攻坚工作的落地开展。

  天安财险正在以实际的扶贫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这不仅表达了公司对贫困群众的关爱之情,也为贫困地区的脱贫攻坚工作尽公司的一臂之力。

关键词阅读:天安财险 扶贫公益

责任编辑:戴海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