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80亿港元收购美国保险公司 称投资要方法正确价值正确

  2019年4月9日,云锋金融控股公司万通保险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通保险’)新品牌启动仪式及庆祝酒会于香港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会上,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先生、万通保险董事长虞锋先生、香港保监局主席郑慕智博士、万通保险常务董事兼总裁郑庆藩先生等九位主礼嘉宾一起启动了万通保险全新品牌形象。

  马云在谈及企业投资要有价值取向时表示,“我们做任何一家公司,投资任何一家公司,都必须要思考为社会能做什么,能够为客户做什么。而且必须要坚持我们认定的,用正确的方法创造正确的价值。”

  据悉,去年11月,云锋金融斥资78.6亿港元收购美国万通保险亚洲有限公司60%股权。在4月9日的启动仪式上,马云先生祝贺万通保险新产品的推出,为自己购买了万通保险新品牌启动后的首张大额储蓄保单。虞锋先生亦在同一时间表达了对于新产品的支持,在产品投保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买下新品牌启动后的第二张大额储蓄保单。

关键词阅读:马云 万通保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