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人寿首位盐城化工厂爆炸事故出险客户获理赔

  江苏盐城响水化工厂突发爆炸事故发生后,华泰人寿快速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发现一位公司客户出险住院,公司立刻安排人员为客户提供帮助,并于22日快速实施了理赔。

  22日,华泰人寿江苏分公司了解到客户因爆炸事故受伤被送往头罾乡镇卫生院住院,积极联系响水各大医院,努力为客户争取更好的就医条件,22日下午在响水东方康复医院为客户办理住院手续。

  当日,江苏分公司工作人员带着鲜花和水果前往慰问探视、安抚情绪,盐城中支和连云港中支工作人员在医院为客户现场办理理赔申请手续,材料收集后第一时间回响水机构进行系统操作,通过快速理赔通道,半小时内将理赔款打入客户账户。

  目前,华泰人寿仍在密切关注本次事故伤亡情况,排查出险客户,开通理赔绿色通道,江苏分公司也在事故当地设立了理赔点,随时准备为客户提供理赔帮助。

  更多保险公司动态:

  中国太平紧急应对江苏响水“3·21”爆炸事故

  最快一笔赔付17分钟到账!平安迅速应对响水爆炸事故

  富德生命人寿快速应对“3.21”江苏盐城工业区化工厂爆炸事故

关键词阅读:华泰人寿 盐城化工厂爆炸事故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