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快速应对“3.21”江苏盐城工业区化工厂爆炸事故

  金融界保险3月22日讯 2019年3月21日14时48分,江苏盐城市响水县陈家港化工园天嘉宜化工厂内发生爆炸,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47人死亡、90人重伤。富德生命人寿获悉后高度重视,总、分公司联动,立即启动理赔应急预案,采取一系列应急处置措施:

  124小时接受理赔报案并启动理赔绿色通道

  启动应急机制,成立理赔应急处理小组,开启理赔绿色通道,开通24小时报案服务电话95535报案语音专属通道,受理客户咨询和理赔,建立快速理赔通道,各环节优先进行重大突发事件理赔服务。

  2简化理赔申请手续

  确认此次事故出险客户,减免提交保险合同、事故证明等理赔资料;经政府部门确定因本次事故导致死亡的客户,免交死亡证明资料,简化理赔流程,快速理赔。

  3、取消医院、自费药限制

  客户因本次事故导致发生医疗救治,就诊医院可不受定点医院限制,并取消自费药限制。

  4、提供上门理赔服务

  对于因为此次事故出险的理赔客户,公司可以提供上门收取理赔资料、上门送赔款服务。

  5、理赔预付

  客户因本次事故导致发生医疗救治、残疾、身故的,先予支付部分乃至全额赔款。

  富德生命人寿表示,目前,应急处置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并与监管部门、同业各公司保持紧密联系和沟通,共同协调处理这次重大事件,切实为客户提供保险保障。

  富德生命人寿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95535/4008-200-035

关键词阅读:富德生命人寿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