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 德华安顾人寿3•15在行动

  近日,德华安顾人寿积极响应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开展2019年“3•15”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倡议,总公司及各分支机构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和教育引导活动。

  本次活动紧密围绕 “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活动主题,旨在提升保险服务品质、普及保险宣传知识、引导保险消费者依法维权。

  活动期间,德华安顾人寿通过官网、官微、微信订阅号等方式开展线上宣传互动,并利用微信平台发布知识专刊、公布服务承诺,并在官网开设“消费者权益保护”专栏,充分利用新媒体手段让德华安顾人寿的服务最广泛地触达消费者。

  同时,各分支机构也根据当地监管部门及行业协会的具体要求,结合本机构业务和所在地实际情况,精心组织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活动。

  德华安顾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各分支机构通过在职场悬挂条幅、粘贴海报、摆放宣传折页、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活动口号等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通过大早会、“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等方式开展线下教育宣传活动,在济南市历下区甸柳社区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全程参与并分发宣传折页,耐心为群众解答相关问题,提高其风险防范及金融消费安全意识。

  青岛分公司则充分借力媒体平台,通过报纸、电视媒体开展品牌及诚信经营宣传,向广大消费者展现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扩大市场知名度。3月15日当天,各机构积极组织开展“进社区、进农村、进广场”等户外宣传活动,向过往行人进行保险知识普及,为保险消费者现场讲解拥有的权益,解答对保险认识的困惑。

  江苏省分公司则组织召开了专题学习宣导会,组织全体内、外勤积极参加江苏银保监局组织的“3•15”保险知识暨消费者保护知识竞赛,进一步提升内外勤团队的诚信服务意识。同时,通过客户来公司办理业务及销售人员外出拜访客户的契机,向消费者介绍保险的种类、功能及相关法律知识。运营条线则通过回访切实倾听消费者心声、掌握消费者满意度,为改进管理和服务提供决策参考;同时做好客户临柜接待,加强对重点客户的走访慰问。

  河北省分公司开展了“3•15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总经理室成员在柜面轮值,解答消费者疑问及合理诉求。同时召开营销员特别早会,重点宣导防范集资非法、禁止销售误导等有关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的相关内容,营销员当场签署《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承诺书》及《禁止违规销售非保险金融产品调查问卷》,并集体宣读《销售人员承诺书》,切实做好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信誉度是保险经营的生命线和底线,维护消费者权益是实现保险公司价值经营、品质经营、可持续经营的基础。德华安顾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中德合资的寿险公司,德华安顾人寿将紧紧围绕“德国品质”与“国资信用”铸造品牌要素,继续凭借双方股东的优势、专业和经验,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服务能力,以自身的合规经营和优质服务,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加贴心、高效的服务体验。

关键词阅读:德华安顾人寿 3•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