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华安顾人寿青岛分公司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圆满落幕

  为了强化保险机构服务意识,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提升金融消费安全意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德华安顾人寿青岛分公司在3月11日至3月15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以“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口号,旨在提升保险服务品质、普及保险宣传知识、引导保险消费者依法维权。活动期间,青岛分公司充分借力媒体平台,通过报纸、电视媒体开展品牌及诚信经营宣传,向广大消费者展现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扩大市场知名度。

  此外,活动期间,青岛分公司各机构在早会上,通过课程讲解、知识竞赛抢答、折页材料学习等形式,使销售人员强化服务理念,学习相关维权知识。3月15日当天,各机构积极组织开展“进社区、进农村、进广场”等户外宣传活动,向过往行人进行保险知识普及,为保险消费者现场讲解拥有的权益,解答对保险认识的困惑,并安排3.15特别接待日,由各机构领导与消费者面对面解答疑问及合理诉求。

  通过本次3.15教育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保险消费者的法律维权意识,提高了公司的品牌影响力,为公司业务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让公司“德国品质、国资信用”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活动结束后,很多外勤伙伴感触颇深,一再表示继续竭诚为客户服务,立志于成为寿险行业的诚信保险人。

  据悉,自2016年正式开业运营以来,德华安顾人寿青岛分公司秉持“深耕”政策,锐意进取,在业务品质、客户服务等方面不断创新,取得了丰硕成果,目前已开设5家中心支公司,以及24家营销服务部/支公司。公司始终心怀客户利益,不断追求更高标准,注重与客户建立双向的沟通联系,为客户带来满意的体验,2018年年度13个月保费及件数继续率均突破87%,年度25个月保费及件数继续率均高达91%,被评选为2019年岛城金融机构诚信品牌、2019年诚信优质服务金融机构。

  活动数据统计表

项 目

单 位

数 据

各级负责人参加活动情况

人次

64

宣教活动累计数量

城市

42

农村

24

发放宣传资料数量

万份

0.21

活动参与人次

万人次

0.16

召开消费者座谈会

3

媒体宣传报道

电视

1

广播

0

报刊

2

网上信息发布

微信发布数

1122

微信阅读量

万次

0.45

其他网上信息发布

0

发布消费风险提示或消费警示信息

706

拍摄宣传片数量

0

知识竞赛

组织次数

2

参与人次

万人次

0.015

消费者接待情况

各级负责人接待来访情况

8

现场解答消费者咨询数量

113

其他方式解答消费者咨询数量

51

解决消费者投诉纠纷数量

0

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

万元

0

关键词阅读:德华 人寿保险 消费者权益保护 教育 保险消费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