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产险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 推出“一键赔”模式

  在第37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为做好新形势下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展现保险业良好的社会形象,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阳光产险全系统围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保险知识普及、消费者风险教育等活动,全力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多渠道,多层次,开展保险宣传活动

  为了让广大保险消费者更便捷、更直观地了解保险知识,公司各级机构“进学校”“进社区”“下乡镇”,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举办保险知识讲座,悬挂横幅,放置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开展保险宣传,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依法维权。

  在柜面服务环节,推行微笑暖心服务,让客户感受阳光的温暖;在理赔服务环节,强化“三三”服务,让客户真正享受到安心的服务。同时,各级机构还设立“总经理接待日咨询台”,直接受理客户的咨询和投诉。

  活动现场,公司员工向客户展示阳光“车生活”、“一键赔”等手机软件的操作流程,让客户全方位感受科技赋能下,阳光保险服务的高速、便捷。

  山东济南新兴社区的张先生表示:阳光保险在我们社区给大家义务宣传保险知识,让我足不出户,就能对保险有个全方位的了解,让我买起保险来更放心了。

  重服务,提效率,推出“阳光一键赔”

  为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理赔服务工作,阳光在互联网生态大背景下,推出“一键赔”保险理赔模式。不管客户身在何处,只需在微信中搜索“阳光一键赔”公众号,简单验证后便可享受贴心、便捷的一对一视频理赔服务。

  “一键赔”专家在线全程帮助客户进行理赔,从此告别理赔难、理赔慢。曾经,阳光以“闪赔”为支点,撬动了理赔行业的服务效率;现在,阳光以“一键赔”为核心,互联网为媒介,加以科技的赋能,颠覆了传统理赔模式。

  从“闪赔”到“一键赔”,变的是服务形式,不变的是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能力的信念。目前,“一键赔”已在全国除西藏外的所有地市推广。2018年,“一键赔”累计服务消费者56万人,在服务的过程中,“一键赔”不断迭代升级,致力于打造理赔极致体验。

  消费者权益保护是一项长期工作,阳光产险将一直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通过系列活动,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快捷的保险服务,走进客户,倾听客户心声,建立维护消费者权益的长效机制,树立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为保险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

关键词阅读:阳光产险 一键赔

责任编辑:戴海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