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人寿举办首届VIP观影季活动 热播电影“一网打尽”

  冬去春来,万象更新。近期,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为“前海人寿”)在全国39城市举办了超过50场“新起点·同心同行”VIP观影活动,邀请7000余名VIP客户将近期热播电影“一网打尽”。目前,观影季活动仍在更多城市如火如荼地进行。

  前海人寿客户服务部相关人士表示,经过七年的发展,前海人寿钻石卡、金卡、银卡客户(合称“VIP客户”)已达数万人。前海人寿希望通过举办活动,感谢VIP客户对公司的信任和支持。

  2019“新起点•同心同行”观影季活动是前海人寿举办的首届观影活动。我们在全国各地精选环境舒适的影城,邀请VIP客户及他们的亲属前来观看1-2部主题积极向上的热门电影,尝试以这种方式表达公司对VIP客户的感恩。前海人寿七年来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离不开每一位客户的信任。”前海人寿客户服务部相关人士指出。

  前海人寿山东分公司在2月14日这个浪漫的日子邀请VIP客户及他们的亲属观看影片《新喜剧之王》,率先拉开“新起点·同心同行”VIP观影季的帷幕。2天之后,前海人寿四川分公司分别在成都、内江、眉山、彭山四地举行了多场观影活动,邀请客户观看影片《飞驰人生》。

  2019“新起点·同心同行”VIP观影活动已经“登陆”广州、深圳、佛山、东莞、中山、汕头、汕尾、肇庆、韶关、湛江、连云港、无锡、常州、苏州、上海等城市,还将“登陆”十数个城市,目前已经邀请客户观看的电影包括《阿丽塔:战斗天使》、《流浪地球》、《飞驰人生》、《新喜剧之王》、《疯狂的外星人》。接下来,“新起点•同心同行”VIP跨年观影季活动的首选观影影片将是2019年漫威首部作品《惊奇队长》。

  2019“新起点·同心同行”VIP跨年观影季活动是前海人寿2019年客服活动的第一个系列活动,前海人寿还将在今年陆续举办“客服节”和“感恩季”两个系列活动。前海人寿将以“服务一流,价值一流”为目标,不断提高客户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

关键词阅读:前海人寿

责任编辑:戴海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