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赔暖人心 中英伴你行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到来,保险领域的消费者维权引起了诸多关注。作为社会保障的重要参与者,中英人寿秉承英杰华集团300多年的专业保险经验,依托中粮资本投资有限公司的强大实力,立足中国市场,致力于成为领先的多渠道及数字化保险公司,提供以卓越超群的客户体验为目标的定制化产品与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寿险服务及全面的财务保障!

  两年前,投保人李女士通过互联网了解到中英人寿的百医百顺医疗保险,便为其母亲张女士购买了一份保额为100万元的百医百顺医疗保险。

  人有旦夕祸福,2017年8月,张女士由于身体不适到医院就诊,不幸被确诊为癌症。正当全家为高昂的治疗费用发愁之际,李女士突然想起自己为母亲投保的中英人寿的百医百顺医疗保险,随即联系中英人寿客服热线95545咨询相关理赔事宜。中英人寿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启动理赔程序,安排理赔专员对事件进行调查核实,并且积极协助客户家属准备理赔所需的材料,同时由于被保险人当时不在上海,且投保人为妊娠状态,中英人寿快速为客户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客户在结案后第二天就收到首次理赔款项1万余元,之后客户又提交了两次理赔申请共赔付4万余元,若后续产生符合保险责任的医疗费用,自产生之日起两年内及时提交理赔申请,仍享有相应的保障,充分体现了《中英人寿百医百顺医疗保险》癌症责任零免赔额,保障期间内可多次赔付的产品优势。本以为保险理赔过程会很曲折,但是中英人寿高效的理赔流程和对客户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李女士全家切实感受到保险的价值和中英人寿的优质服务。

  风险无情,中英有爱。中英人寿将继续秉承着“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贴心服务和全面保障!

关键词阅读:中英人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