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富保险新三板挂牌上市 2018年1-7月营收9335万元

  3月11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山东怡富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怡富保险证券代码:873221)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挂牌。

  公告显示,怡富保险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1-7月营业收入分别为1.36亿元、1.15亿元、9334.86万元;净利润分别为200.96万元、204.91万元、129.98万元。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怡富保险是一家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专业保险代理公司,专业从事保险产品的代理销售,包括财产保险代理、人身保险代理及相关服务。

  怡富保险本次挂牌上市的主办券商为开源证券,法律顾问为上海段和段(济南)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关键词阅读:怡富 主办券商 保险代理公司 保险产品 营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