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人寿荣膺“南山区2018年度纳税百强企业”称号

  2019年2月25日,“南山区2018年度经济突出贡献企业TOP峰会”在深圳人才公园举行,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人寿”)荣获“南山区2018年度纳税百强企业”称号。

  南山区人民政府表示,2018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稳健向好,全区广大企业在实现自身经济效益增长的同时,也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励企业做大做强、勇攀高峰,经区政府研究,决定按2018年度增加值贡献授予100家企业“南山区2018年度经济增长贡献百强企业”,按2018年度纳税贡献授予100家企业“南山区2018年度纳税百强企业”的光荣称号。

  荣获“南山区2018年度纳税百强企业”称号的前海人寿成立于2012年2月,是首家注册在深圳前海蛇口自贸区的全国性金融保险企业。成立以来,前海人寿一直深耕保险主业,服务民生,以为国人提供一流人寿保险服务,保障国人拥有体面而有尊严的生活为使命。历经7载,前海人寿服务客户已超过300万人,为数万人提供就业岗位,贡献数十亿元税收,率先成长为前海的标杆企业,正朝着一流金融保险企业迈进。

  前海人寿始终坚持“保险姓保”不动摇,在2018年持续大力发展价值性业务,同时积极加强党建工作,为保险行业发挥好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作用作出应有贡献。

  南山区区委书记王强表示,2018年,南山区GDP突破5000亿元大关,达5081亿元,这离不开南山区企业家、建设者的一砖一瓦,离不开领头羊、弄潮儿的敢闯敢试,希望南山区的企业继续开枝散叶、独领风骚,为南山区的发展做更大的贡献。

  2018年,前海人寿保险业务收入为495.50亿元,较前一年度增长54.66%。同年,前海人寿在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326位。展望未来,前海人寿将继续秉承“合规稳健、专业创新”的经营理念,深耕保险主业,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的综合金融保险集团,成为优秀的民族企业,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积极力量。

关键词阅读:前海人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