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利明光:聚焦大个险 保费增长模式“双驱动”

  金融界保险频道2月22日讯 今天上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京举办2019年开放日活动。中国人寿副总裁、总精算师兼董事会秘书利明光表示,中国人寿开始进行产品结构转型,推进产品多元化,以客户为中心,打造拥有覆盖各类客户类型的产品体系。自2014年转型发展以来,中国人寿大力发展中长期期交业务,主动压缩来自于银行渠道的趸交业务规模,业务结构不断优化。总保费增长由主要靠新单趸交保费驱动,转变为首年期交保费、续期保费双驱动。

  数据显示,中国人寿今年1月保费收入强劲增长24%,表现优于同业。瑞信发表报告称,因为早开始进行预售、优化的产品及基数较低等原因,该行估计其代理首年保费上升约90%。预期中国人寿在今年首季可见稳固转向,新业务价值可实现双位数增长。

关键词阅读:中国人寿 利明光 大个险 保费 双驱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