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家路上有阳光 阳光人寿春节送暖

  金融界保险频道讯 春节临近,又是一年返乡时,回家是每个人心中的渴望。作为“城市建设”的务工人员和农民群体一直深受政府和社会各界所关注,他们是否可以安全归乡都牵扯着各方的心。春节前夕,阳光人寿各地分公司开展了多样的春节服务活动,让归家路上充满“阳光”。

  务工专列,将阳光带回家

  1月28日正值农历小年节,在四处洋溢的节日气息中,沈阳铁路局大连地区务工专列于下午16时27分缓缓发车,满载一千多名外来务工人员踏上新春返乡之旅。在候车室与站台,除了难掩激动的务工人员外,还有一群熟悉的身影,他们是来自阳光人寿大连分公司的志愿者们。

  阳光志愿者们穿着统一、醒目的服装,帮助务工人员提拿行李、搀扶老人、照顾孩子,并亲手为他们系上红围巾、送上对联和“福”字礼包,把温暖与祝福送到每一位务工人员手中,让他们高高兴兴回家过年。

  据介绍,阳光人寿大连分公司已连续8年组织参加为务工专列提供的志愿者服务活动,今年更有许多新入司的青年志愿者加入,用行动传递阳光“关爱文化”,让务工人员带“阳光”回家、带“温暖”回家。

  在交谈中得知,许多务工人员也不是第一次收到阳光保险送来的“温暖”,他们每年辛苦工作在城市基层,最期待的就是春节返乡与家人团聚的时刻,而阳光保险的“送温暖”活动也让这一时刻变得更有温度、更有意义。一位务工人员对志愿者说:“年年都赶车回家,总能看见你们阳光保险,又是帮忙拿行李、又是送东西的,你看这个围脖多好,我要拿回家送给孩子去!真是谢谢你们了!”

  每位务工人员脸上流露出的喜悦之情,深深感染了阳光志愿者们,寒冷的天气也无法阻挡大家的热情,在现场不断收获乘客和火车站工作人员的赞许。

  “明年我还要来!”这是阳光志愿者们说的最多的一句话,阳光人寿大连分公司也表示将继续培养更多优秀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把“阳光”送到每一个角落!

  情暖归途,阳光与您相伴

  1月29日,在南宁市武鸣区党委、政府及人社局、住建局等主管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阳光人寿广西分公司联合中国银行南宁武鸣支行,开展“情暖回乡路 阳光伴你行”2019关爱服务农民工“平安过节”行动暨保险捐赠公益活动,免费为返乡的农民工送出千份“交通工具意外险”,助力这些“城市建设者”平安到家,快乐过年。

  据了解,此次关爱服务农民工返乡公益活动捐赠免费提供了超过3亿元的保险风险保障,惠及八家建筑公司及劳务公司的一千多名返乡农民工。在保险期间内,返乡农民工无限次乘坐特定交通工具(火车、汽车)时可能发生的人身风险,包括乘坐交通工具发生身故或残疾及医疗费用等责任,每人最高保额为20万,该保障满足了春节期间农民工往返城市与家乡,及在春节期间走亲访友高频次的乘坐交通工具的风险需求。此外,阳光人寿广西分公司还向返乡农民工赠送阳光保险“阳光健康颂——VIP服务卡”,服务卡可提供救援、预约、问诊等服务。

  阳光人寿广西分公司表示,将一直用行动传递着阳光保险的服务理念,发挥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感,为社会做一点实实在在的事情,为更多的城市基础服务人群送去保障与关爱。

关键词阅读:阳光人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