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108财神节单日成交额超1000亿元

  金融界保险频道讯  1月8日,中国金融业界规模最大的金融生活狂欢节——中国平安108财神节迎来爆发日。“18款组合,上千个产品”蓄势发力,各种优惠和奖励回馈吸引全国众多消费者参与其中。截至1月8日20点,108财神节单日成交额超1000亿元。

  作为今年108财神节的爆款产品,平安产险在全国首创推出一款特惠保险产品——暖宝保,该产品上线当天就受到全国消费者爆抢,参与购买的人数超过110万人,销售额超2000万元。暖宝保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0-100岁均可投保的意外险产品,成人只需19.9元/年,保障包括百万身故保额、伤残保障等。与其它常规意外险相比,暖宝保的保障范围更广,保费更低。除此之外,平安产险每年扣除已决赔款、8%运营成本及其他税务等固定成本后,所有盈余将回馈给续保客户。

  自从2018年12月23日108财神节正式启动以来,中国平安精选“18款组合、上千个产品”,囊括了公司旗下的和盈智慧系列、慧盈安E系列、富盈系列等主力产品,涉及银行理财、寿险、健康险、投资等业务领域,产品种类之多,优惠促销力度之大,创下历年之最。

  108财神节爆款产品一经推出即热销,火爆程度远超预期。除暖宝保外,平安人寿推出10元起投的万能保险产品——零钱养老,当日亦形成爆点,成交件数超过5万,成交金额逾5318万元。该产品结合了平安强大的资产管理能力和领先的互联网产品开发能力,可为客户提供投保门槛低、灵活交费、线上投保的年金保险。

  平安健康险特别上线的e生保plus(贺岁版)产品,同样受到消费者追捧。开售首日仅用14个小时,保费销量就突破2000万大关,助力平安健康险超额达成财神节爆点日保费目标。

  在感恩回馈方面,平安车主信用卡推出的价值超3000元的车主礼包限时领活动瞬间被秒抢。“全民瓜分一吨金”活动也在当日达到高潮。“财神挖金矿”和四场 “财神节黄金雨”有奖回馈活动吸引了全国千万人参与。

  据悉,108财神节活动将持续至2月9日(大年初五)。中国平安表示,108财神节是为满足金融消费者全方位、一站式金融理财生活需求,倾力打造的金融生活狂欢节。接下来,公司将不断运用创新科技,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更好的服务和体验。

关键词阅读:平安 108 财神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