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人寿富贵年年年金险 荣获金禧奖•最佳保险产品奖

  12月12日,“见未来•2018 资本市场高峰论坛暨金禧奖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前海人寿“富贵年年”年金保险产品荣获“金禧奖•最佳保险产品奖”。该产品可为客户提供长期稳定的生存金,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

  本次颁奖盛典由《投资时报》、标点财经研究院联合主办,来自上市公司及金融机构的超过200名重量级嘉宾共聚一堂,围绕宏观经济与资本市场、金融科技的未来等诸多议题展开讨论。其中金禧奖是经由主办方对数千家企业大数据展开分析、调研、审核而定,褒奖一批引领敢于突破和创新、经营业绩出色并对社会有突出贡献的企业及产品。

  “富贵年年”年金保险:提供长期稳定的生存金

  在“回归保险本源”的背景下,当前长期年金保险的主要功能是为消费者提供长期的生存金、养老金。“金禧奖•最佳保险产品奖”获奖产品前海富贵年年年金保险是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为“前海人寿”)在深入调研市场及客户需求后开发的一款产品,能为客户提供长期稳定的生存金,助力客户为人生不同阶段的资金需求提早规划。

  据介绍,前海富贵年年年金面向0-65岁消费者,交费方式灵活多样(趸交、3年交、5年交、10年交),产品的主要由三大特色。

  一是年金给付,固定返还:合同生效满5年起,若仍生存,每年按基本保险金额的10%给付生存保险金,让消费者享受固定的返还。二是终身领取,稳健规划:生存保险金持续给付直至终身,消费者也可根据自身需求规划教育金、婚嫁金、养老金等,若不领取可享累积生息;三是保障之外,兼具灵活:保单贷款最高可达现金价值的80%,保障同时可灵活运用资金解燃眉之急。

  产品责任方面,前海富贵年年年金从主险合同生效满5个保单年度的保单周年日开始,若被保险人于每个保单年度的保单周年日仍生存,前海富贵年年年金按基本保险金额的10%给付“生存保险金”。若被保险人身故,前海富贵年年年金按主险合同所交保险费和被保险人身故当时主险合同的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主险合同终止。

  以客户为中心 积极完善产品结构

  前海人寿是一家全国性金融保险机构,秉承“合规稳健、专业创新” 的经营理念,深耕传统保险业。在产品设计方面,前海人寿以客户为中心,不断进行产品创新,设计开发了涵盖养老、医疗、健康、教育等领域的保险产品,形成了以客户需求、市场需求为导向的、保障全面的保险产品体系,为客户提供风险管理和长期储蓄等多重保障。

  除了上述提及的产品,前海人寿还有“聚富宝”两全保险、“福寿满盈”年金保险等一系列产品亦深受市场欢迎,屡获大奖。在长期寿险当中,前海人寿推出的“全家福健康保障计划”,为客户提供80种高发重疾保障,并提供全球医疗服务通道等服务。

  前海人寿遵循监管要求,充分调研市场和客户需求,积极完善产品结构。展望未来,前海人寿将充分发挥保险功能作用,努力走出一条适合当前市场环境、满足国计民生需要的保险企业发展道路,为国人提供有品质、有尊严的生活保障。

关键词阅读:前海人寿 富贵年年 年金险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