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产险两款产品揽获创新奖项

  近日,阳光产险的两款产品——“深圳市环境污染强制责任保险条款(2018版)”、“太阳能光伏系统综合保险A款条款(2016版)”,凭借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全方位的风险保障能力揽获创新类奖项。

  其中,“深圳市环境污染强制责任保险条款(2018版)”产品荣获金禧奖“最佳保险创新奖”。自2013年以来,企业频发环境污染事故,导致生态环境损害赔偿严重,单个企业赔偿金额甚至可达上亿元人民币。阳光产险“深圳市环境污染强制责任保险条款(2018版)”产品填补了高污染企业环境风险防控市场“渐进性污染和生态环境损害赔偿”方面的保障空白,有效发挥保险的社会稳定器功能。金禧奖由《投资时报》、标点财经研究院设立,主要是用以表彰引领行业未来趋势、敢于突破和创新、经营业绩出色并对社会有突出贡献的企业。

  “太阳能光伏系统综合保险A款条款(2016版)”产品荣膺“2018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评选”“杰出创新保险产品奖”。该产品是在一般企业财产险常见财产一切险、机器损坏保险、营业中断险的基础上,专门针对光伏发电行业所存在的风险问题,额外新增了发电量绩差补偿险、光照不足补偿险、关键设备质量问题先行赔偿险等责任,既能满足其日常风险保障的同时又降低了行业的特殊风险。

  “2018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评选”历时近四个月,囊括了近400余家金融机构,依托专业、权威、独创的评价体系,将网络票选与专家评审相结合,全方位考察,并经严格筛选审查投票得出最终评选结果,其含金量深受业界认可。

  阳光产险是阳光保险集团旗下的专业财产险子公司,成立于2005年7月,目前已有36家分公司,三四级分支机构近1800家,网络服务实现全国覆盖。自成立以来,始终将创新视为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以客户需要、社会需求定位发展方向,坚守保险产品的保障本质,全面提升企业的客户综合服务能力、解决社会问题能力及支持国家战略实施的能力。

关键词阅读:阳光产险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