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一流保险企业迈进 前海人寿获评2018杰出寿险公司

  12月13日,“第三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2018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人寿”)荣膺“2018领航中国年度评选杰出寿险公司”称号。

  本次活动由金融界举办,400多家银行、保险公司、基金公司等金融机构积极参与。其中,“杰出寿险公司”的评选结果是金融界凭借专业、权威、独创的评价体系,历时四个月,将网络票选与专家评审相结合而得出。

  入选“杰出寿险公司”的前海人寿成立于2012年2月,是首家注册在深圳前海蛇口自贸区的全国性金融保险企业。自成立以来,前海人寿一直深耕保险主业,服务民生,以为国人提供一流人寿保险服务,保障国人拥有体面而有尊严的生活为使命。

  前海人寿的产品体系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公司战略为基础,截止目前,设计开发了养老、医疗、健康、教育等涵盖全面的保险产品,有效满足了客户在身故、意外、疾病及养老方面的保险需求。

  历经6载,在“合规稳健、专业创新”经营理念的驱动下,前海人寿已发展成为一家知名寿险企业。截至目前,前海人寿总资产已超过2000亿元,服务客户已超过300万人,贡献数十亿元税收,率先成长为前海的标杆企业,正朝着一流金融保险企业迈进。

  2018年,前海人寿坚决贯彻中国银保监会关于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改革开放三大任务的政策要求,积极贯彻落实各项监管文件,坚持“保险姓保”,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风险保障。银保监会数据显示,2018年1-9月,前海人寿原保险保费收入同比增长42.93%达408.78亿元,在规模保费中占比接近100%,保障水平明显提升。

  近日,由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富乐顿分校保险研究中心研究、撰写的《2018亚洲保险公司竞争力报告》,根据市场规模、赔款准备金、盈利能力、流动性、稳定性等综合因素,并经过资本充足性测试后推出了“中国寿险10强”榜单,其中,前海人寿位列第7名。

关键词阅读:前海人寿 2018杰出寿险公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