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安e享人生百万医疗保险荣获“杰出互联网保险产品奖”

  金融界网站讯 2018年12月13日,由金融界发起主办的“第三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2018‘领航中国’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召开。易安保险“e享人生百万医疗”不负众望,在与众多保险产品的较量和角逐中,凭借独特优势一举摘得“杰出互联网保险产品奖”。

  据悉,本次评选是主办方依据专家推荐、机构自荐的参选公司和产品,经过网络IP投票、专业咨询公司调查、专家评审团评审之后,进行加权评分评选而出。评审专家有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银行研究中心主任曾刚、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助理总经理赵宇、金融界智能金融研究中心博士后研究员贾晓亮等金融行业资深专家。

  据调查显示,人类患重大疾病的概率为72.18%,中国目前癌症患者近千万,每年新发病100万余人,平均每天近8500人成为癌症患者,每七到八人中就有一人死于癌症。未来10年,中国的癌症发病率与死亡率仍将继续上升。“e享人生百万医疗”作为一款医疗险产品,是易安针对用户精心设计的保险产品,符合广大消费者医疗需求,可有效缓解受众高昂医疗费用所带来的经济负担,减少生活成本。

  “e享人生百万医疗”作为一款高性价比医疗险,设计初衷是为满足大众最基本的医疗保障需求,实现人人买得起,轻疾住院即可理赔、重疾住院赔付更高的美好愿景。该产品分为0免赔的百万医疗及百万医疗plus版,0免赔的百万医疗特点是一般住院医疗和恶性肿瘤住院医疗均无免赔额,作为社保的补充医疗产品,有效解决了大部分被保险人无法获得医疗理赔的现实问题,是一款为消费者定制的良心产品;百万医疗plus版特点是免赔额为1万元,保额高达600万,满足客户大额医疗费用报销需求,为客户提供全面完善的大病医疗风险保障方案。

  近年来,保险行业以“保险姓保”为主旋律,倡导保险产品回归风险保障职能。易安保险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轻内核,强渗透;快响应,广传播”的产品理念,重视产品的源头开发和设计,从消费者权益出发,考虑用户最真实、最全面的需求。未来,易安将继续主动顺应市场变化,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差异化的风险保障方案,让每一位客户的生活都随易而安。

关键词阅读:易安保险 e享人生 百万医疗 互联网保险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