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华安顾人寿荣膺2018年度卓越价值成长保险公司奖

  在金融回归本源、监管持续加码的时代背景下,11月28日,以“回归本源 开放共赢”为主题的2018卓越金融企业盛典在北京举行,德华安顾人寿以其积极稳健的发展策略以及公司持续的价值提升荣膺2017-2018“年度卓越价值成长保险公司”。

  据了解,德华安顾人寿自成立之初,即制定了“深耕”的机构发展策略,这与多数外资保险机构聚焦中心城市不同,德华安顾人寿的特点在于“逐省深耕”,以山东为起点,深入拓展三、四线城市与广大县域,逐级深耕,努力探索适应保险市场环境、符合监管政策要求、遵循公司经营战略导向的创新型经营模式,为广大保险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在省外机构的设立方面,德华安顾人寿通过对全国各省份GDP、常住人口、人身险规模保费、人身险保费增速、人身险保险深度、人身险保险密度等关键指标进行分析,坚持逐省深耕,发挥规模效应。

  “深耕”是初心,“耕好”才是目的。作为国内寿险业的生力军,回顾五年来的经营之路,德华安顾人寿发展迅速稳健,在主要经营指标上仍保持较高速增长,在服务品质、风险管理等方面也维持了较高水准。同时,通过成立山东财大-德华安顾保险研究中心、定期发行《山东保险观察》,并稳步推进“山东保险发展指数”和“山东保险发展蓝皮书”研究,里程碑式地填补了区域市场保险研究空白。亮眼的成绩单也使得德华安顾人寿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获评“年度最具成长性寿险公司”、“年度卓越合资人寿保险公司”、“杰出科技创新奖”、“3•15优秀金融品牌”等殊荣。

  未来,德华安顾人寿将继续坚持“深耕”策略,积极参与山东省乃至全国在医疗、养老、金融等领域的改革进程,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新农村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阅读:德华安顾人寿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