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华安顾人寿:斩获“年度人气互联网保险产品”奖

  2018年11月28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之保险行业评选”结果揭晓,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德华安顾随意宝年金保险(投资连结型)]在此次评选中荣获“年度人气互联网保险产品”奖。

  据悉,德华安顾随意宝年金保险(投资连结型)产品是一款德华安顾人寿与京东金融深度合作的投连险产品,这款产品投资以权益类资产为主,固定收益类资产为辅。借力于德华安顾资产管理团队的优秀市场研判能力和多年积淀的投资管理能力与京东金融提供的大数据消费指数支持,具备良好的收益获取能力。产品甫一上线就受到广大用户的关注,得到用户、市场一致好评。

  自开业以来,德华安顾人寿始终以挖掘和满足客户需求为出发点,确立了“注重保障,均衡组合;稳定回报,持续创新”的产品理念,秉承“保险姓保”回归保险本源的保险经营理念,坚持长期稳健发展。近年来,孝亲宝、安享人生、境内外旅游意外险等各类产品的陆续推出,让德华安顾人寿产品线得以不断丰富,并收获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先后斩获了“2014年度意外保险产品”、“2015年度互联网保险产品”、“2016年度综合保障计划”、“2017年度创新保险产品”等殊荣。

  未来,德华安顾人寿将继续坚持以个险渠道为核心,多元销售渠道协同发展,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凭借双方股东的优势、专业和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适合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周全的保障、稳固的收益”,为客户守护一生。

关键词阅读:德华安顾人寿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