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行业新概念 重疾险引入“重疾前症”保障

  金融界保险频道讯 2018年11月26日,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宣布推出“童佳倍(尊享版)终身重疾保险”,其特有的“重疾前症”保险责任,是市面上诸多重疾险中首创的概念,所谓“重疾前症”顾名思义,就是重大疾病前高风险病症,(高重疾风险病症)。本次精选了12种作为前症保险责任,涵盖了8种癌前病变手术责任、3种慢病危险病症责任、1种发作性高重疾风险心律失常手术责任。

  前症的特点:病情轻,但后果严重;可逆,有好的治疗和防治措施。前症治好了,可以防止轻症、中症和重疾的发生治疗的成本低。

  前症作为一个保险责任,是一个多赢的设计,客户根除隐患,同时附加了百年及大童特有的“直付先赔、好赔”等特色服务。

关键词阅读:重疾险 重疾前症 百年人寿 大童保险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