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和保险再次中标淅川县光伏电站保险项目

  金融界保险讯 日前,鼎和保险河南分公司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和专业的电力承保经验,成功中标淅川县光伏扶贫电站财产保险项目,这是继2017年首次中标后河南分公司的第二次中标。鼎和保险将在去年的基础上扩展地震及公众责任险保障,继续为淅川县104个贫困村的光伏电站提供三年保险保障,总保额逾5亿元。

  据了解,光伏发电产业扶贫工程是扶贫工作的新途径,对于促进当地人民群众增收就业,具有明显的产业带动和社会效益。鼎和保险在2017年成功承保该项目后,切实发挥了电力专家的专业优势,协助客户做好光伏电站风险管理工作。在今年5月份的局部龙卷风案件中,鼎和保险积极协助淅川县扶贫办开展灾后自救工作,并在5个工作日内将所有赔款支付至指定账户,为当地扶贫工作的推动提供了切实有效的风险保障,获得了淅川县人民政府、县扶贫办以及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的中标,将进一步提升鼎和保险公司在河南地区的影响力,更加凸显了电力保险专家的专业优势。下一步,鼎和保险公司将继续经营光伏扶贫 “阳光工程 ”, 充分保障贫困户稳收增收,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在精准扶贫中践行央企担当。

关键词阅读:鼎和保险 光伏电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