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华安顾人寿荣膺2018年度卓越价值经营保险公司称号

  10月30日,2018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第九届金鼎奖颁奖礼在上海举行,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其稳健的价值经营和卓越的客户价值主张脱颖而出,荣膺“年度卓越价值经营保险公司”称号。

  坚持“守正出奇”的经营策略,德华安顾人寿把个险渠道定位为公司战略渠道,秉承“保险姓保”回归保险本源的保险经营理念,坚持长期稳健发展。自公司开业以来,德华安顾人寿始终以挖掘和满足客户需求为出发点,确立了“注重保障,均衡组合;稳定回报,持续创新”的产品理念,更多地聚焦于长期保障和储蓄产品,并把重点放在传统保障型产品的开发上。近年来,孝亲宝、安心宝、安享人生、境内外旅游意外险等各类产品的陆续推出,让德华安顾人寿产品线得以不断丰富,并收获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先后斩获了“2014年度意外保险产品”、“2015年度互联网保险产品”、“2016年度综合保障计划”、“2017年度创新保险产品”等殊荣。

  在遵循寿险业基本发展规律的同时,德华安顾人寿积极创新打造差异化竞争力,将数字化定位为公司与个险渠道并驾齐驱的核心战略,从用户、营销、运营、服务、管理等各方面推动各传统渠道、公司运营和客户服务的数字化发展,实现以增产、降费、提效和风控为主轴的传统业务数字化改造。在代理人服务方面,则实现了100%的移动展业,每个代理人都可以通过公司的微信企业号等平台,完成获客、展业、出单等业务。

  同时,在股东支持下探索大数据、云计算和智能投顾等前沿技术,与中国联通、Talkingdata、浪潮集团、上海交大在大数据保险应用领域开展合作,寻求在实时核保、精准营销、智能投顾、风险控制及产品创新方面的突破,通过在数字化应用领域的不断布局,以前瞻的姿态逐渐占据其在区域寿险市场的领先地位。

  五年来,德华安顾人寿守正出奇、创新经营,多项经营指标均优于行业平均水平,在服务品质、风险管理等方面维持了较高水准。亮眼的“成绩单”使得德华安顾人寿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2014、2015“年度最具成长性寿险公司”称号、“最佳保险客户服务奖”、“杰出互联网保险创新奖”,2016“年度互联网保险创新奖”、“年度卓越合资人寿保险公司”、“卓越价值经营保险公司”,2017年“3•15诚信金融品牌”、“业务创新能力优秀保险公司”、“卓越价值成长保险公司”、“年度卓越合资人寿保险公司”;2018“年度人气互联网保险产品”、“杰出科技创新奖”、“金融行业最受关注奖”……这些奖项范围不一,分量有别,却都是德华安顾人寿近年发展的华丽注脚。

  站在新一个五年征程的起点,德华安顾人寿将继续坚持以个险渠道为核心,多元销售渠道协同发展,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深化山东网络布局并全国拓展,通过创新打造差异化竞争力。凭借双方股东的优势、专业和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适合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周全的保障、稳固的收益”,为客户守护一生。

关键词阅读:德华安顾人寿 卓越价值经营保险公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