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保险业“金燕奖”发布 交银康联人寿榜上有名

  首届中国保险业“金燕奖”评选结果日前在成都揭晓。交银康联交银私享三号终身寿险(传承版A、B)荣获“年度最佳终身寿险奖”。

  “交银私享三号终身寿险(传承版A、B)”是交银康联人寿专为高净值客户度身打造的财富管理类保险产品,个性化的方案能帮助高净值人群解决财富保障和传承需求,受到了广大客户的青睐。这也是自2016年私享一号终身寿险(传承版)在“第十四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之保险行业评选”中荣获年度创新力保险产品大奖之后,交银康联人寿私享产品系列又一次在行业评选中得到了权威和用户的一致肯定。

  “金燕奖”评选活动由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指导,中国财富网主办,秉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针对中国保险行业做出评价,力争成为中国保险行业最具公信力的权威奖项之一。

关键词阅读:保险 金燕奖 交银康联人寿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