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之星爱心计划走进湖北 第57所博爱学校落地宜昌

  10月29日,由阳光保险“阳光之星爱心计划”援建的第30所“阳光之星博爱小学”,在宜昌市五峰土家族自治县长乐坪镇大松树小学揭牌。这也是阳光保险在全国范围内援建的第57所博爱学校。

  为帮助大松树小学改善办学条件,活动现场,阳光保险向该校一次性捐赠20万元爱心款,爱心款将重点用于教学楼维修、校舍环境改善等。此外,阳光保险还向每一位在校学生赠送跑鞋,希望他们在阳光下健康成长。

  据了解,地处鄂、湘两省交界处的大松树小学创办于1950年,现有教学班6个,在校学生133名。当地地理环境不佳,学生家庭离学校距离较远,学校住读生占比超过80%,且多为留守或单亲贫困儿童。学校基础设施也因年久失修,亟待改善。

  揭牌仪式上,阳光人寿湖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长期以来,阳光保险积极响应党和政府“保险扶贫”的号召,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开展“阳光之星爱心计划”,支持边远贫困地区教育事业,用实际行动不断传递爱心,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成长。

  据悉,“阳光之星爱心计划”是阳光保险以及其旗下“阳光之星爱心基金”发起的公益活动,每年投入约200万元的公益资金,用于援建阳光之星博爱学校。其中,“阳光之星爱心基金”是由阳光人寿的营销员荣誉组织“阳光之星”会员每月捐赠10元、阳光人寿配捐10元组成。在阳光保险的爱心捐助支持下,贫困学校的办学环境和基础设施得以改善,孩子们拥有了更好的学习环境。

关键词阅读:阳光之星爱心计划 博爱学校 宜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