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保险护航长沙马拉松金牌赛事 倡导保险+健康理念

  金融界保险10月22日讯 10月21日,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在长沙市贺龙体育中心鸣枪开跑。作为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官方指定唯一保险供应商,阳光保险为本届赛事所有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提供了全方位保险保障和志愿服务。比赛当天有3名运动员因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治疗。阳光理赔专员核实情况后立即启动直赔服务,并于当天完成2笔赔付。对于需要继续留院观察的人员,阳光保险则密切关注他们的后续治疗情况,等治疗结束后马上办理理赔。

  据了解,为更好地服务赛事组委会以及所有参赛选手,阳光保险为本次赛事实施“直赔”、意外医疗零免赔100%赔付的理赔举措。比赛日当天,阳光保险的17余名专业理赔人员入驻赛事5家定点医院,处理理赔事宜、解答疑问并协助现场的救护工作。

  为传递“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阳光保险特别组织了130余名阳光跑团代表参赛,身着统一队服的阳光跑团形成了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据悉,阳光跑团连续两年荣获“全国百佳跑团”荣誉称号,跑团总分舵遍布全国主要城市。

关键词阅读:阳光保险 长沙马拉松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