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到最后一刻!倒在战场上!大特保创始人周磊病逝

  本文首发:微信公众号保民公社(baomingongshe)

  保民公社向社会各届沉痛宣告

  我国第一位创业的外企保险高管,我国率先推出酒店取消险、订票取消险、 机动车延保等互联网创新型保险产品,被授予“创业创新新闻人物”称号,为打通保险与医疗作出突出贡献的周磊同志,因突发心脑血管疾病,于2018年10月20日下午3点05分在上海逝世,年仅45岁。

  周磊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法国Grenoble高等商学院经济学硕士,MBA。拥有20余年保险行业经验,创立大特保之前,曾先后担任美亚保险中国副总裁、苏黎世保险中国高级副总裁、 德国安联救援大中华区首席渠道官,对国内外保险行业均有深刻的洞察。

  2014年,周磊毅然放弃保险高管职位,成为第一个创业的外企保险高管,也是首个致力于推广普惠型健康险的互联网创业者。

  最后的留言

  周磊逝世后,其家人用他的微信在朋友圈发了最后的留言:

  我走了,原谅我还没来得及同大家一一道别就上了通往天国的列车,列车出发时间2018年10月20日15:05分,或许是赶时间习惯了,总是那么来去匆匆,累了,感谢各位对我在世间的种种爱与恨,愿大家珍重!say byebye!

  大特保讣告

  大特保官方发出讣告称,周磊生前致力于互联网行业的开拓与创新,勤勉工作,锐意进取,为行业和他身边的人都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宝贵财富。

  周磊先生的遗体告别仪式将于近期举行,各位亲朋可前往祭奠送别,时间与地点将另行通知。

  大特保各项业务将保持正常运营,CEO职责及未尽事宜由联合创始人、CTO林洪祥先生暂代。

  大特保联合创始人兼CTO林洪祥称:“我的创业老搭档老兄长周磊突发疾病,今天下午走了!四年来,这个一直致力于为保险行业做点有价值事情的大哥,这个每个周末都与我一起加班的大哥,战斗到了最后一刻,倒在了办公室里

  心系保民与价值的周磊

  周磊最近的一次讲话依然是心系保民与公司价值:

  周磊表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组合拳打法是保险销售全渠道升级必经之路。随着消费者消费习惯和支付方式逐渐向线上转移,传统保险业务必须快速适应这种变化,满足互联网保民新增需求。

  周磊称:“我们将不断推进产品多元化,运营多样化,融合共创促进保费收入。未来大特保将继续携手保险公司,巩固更加成熟的可持续、可复制的经验和打法,同时,充分利用以大数据和保险科技为核心的体系,在保险全价值链上赋能行业,展现融合的优势和价值。”

  多年来,周磊创业非常拼命,经常熬夜加班,有时连续几天没有睡觉,事发当天喝了点酒,周磊感觉到了头疼,但误认为喝酒喝的,没有吃药。这或许是导致疾病突发的重要原因之一。

  创业艰辛,大家也多保重!

  周磊一路走好!

关键词阅读:大特保 周磊 突发心脑血管疾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