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诚车险违规经营车险被银保监会责令整改

  金融界保险10月18日讯 今日,中国银保监会发布2018年第69号监管函,众诚车险广东分公司违规超范围经营车险,存在违规备案的保险产品,被责令整改,并于2018年10月31日前将整改落实情况书面上报银保监会,以下是监管函全文:

中国银保监会监管函

监管函〔2018〕69号

  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日前,我会发现你公司广东分公司存在超出批准的业务范围经营的情况,反映出你公司经营管控方面存在问题和不足。经研究,现对你公司提出以下监管要求:

  一、你公司应加强核保管控和业务管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监管规定开展业务,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二、你公司应加强产品开发管理工作,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监管规定对产品进行管理,及时清理有关违规备案的保险产品。

  三、你公司应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举一反三,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健全完善合规经营的长效机制。

  你公司应于2018年10月31日前将整改落实情况书面上报我会。我会将视你公司整改情况,采取后续监管措施。

  2018年9月26日

关键词阅读:众诚车险 众诚汽车保险 众诚 核保 整改落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