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一日下发3张罚单 泰康、人保、渤海财险被罚87万

  金融界保险频道讯 昨日(10月8日),中国保监会江西监管局分别对泰康人寿、人保财险、渤海产险三家险企江西省分公司开出罚单,罚款共计87万。

  编号为赣保监罚〔2018〕16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2015年12月至2016年9月,渤海产险上饶中支存在未如实记录保险业务事项的行为。

  江西监管局决定对渤海产险上饶中支罚款11万元,对时任渤海产险上饶中支总经理罗来明给予警告并罚款1万元。

  编号为赣保监罚〔2018〕17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经查,2017年1月-2018年5月,泰康人寿江西分公司存在欺骗投保人、给予投保人保险合同约定以外的利益及未如实记录保险业务事项的违法行为。

  江西监管局决定对泰康人寿江西分公司罚款24万元,对当事人陈杨给予警告并罚款2万元,对当事人游建英给予警告并罚款2万元,对当事人王彦哲给予警告并罚款3万元,对当事人高云给予警告并罚款1万元,对当事人黄艳丽给予警告并罚款1万元。

  编号为赣保监罚〔2018〕18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经查,2017年1月-2018年3月,人保财险江西省分公司存在给予投保人保险合同约定以外的利益及未如实记录农业保险业务事项的违法行为。

  江西监管局决定对人保财险江西省分公司罚款34万元,对当事人尹青原给予警告并罚款2万元,对当事人凌强给予警告并罚款2万元,对当事人吴承给予警告并罚款1万元,对当事人吴庐高给予警告并罚款1万元,对当事人杨少军给予警告并罚款1万元,对当事人张继宇给予警告并罚款1万元。

关键词阅读:罚单 泰康 人保 渤海财险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