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出境游港澳游火爆 你买对保险了吗?

  金融界保险频道10月3日讯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国庆长假开启两日,中国内地居民出境游、港澳游持续火爆,广东广州、深圳、珠海多个口岸迎来客流高峰,各地边检部门通过增开查验通道、增加人力投入等多措并举,确保旅客出行顺利。

  每年出行旅游旺季,航班延误、行李丢失、意外受伤等总是不断,如何在享受出游快乐的同时,又有一份安全保障呢?保险专家提醒消费者:长假出行要提前为自己和家人备好保险产品。选择适合出行的保险“傍身”,不仅仅为了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免得打个措手不及,更能让旅途安心。

  专家表示,目前旅游险并非强制购买的保险,仅部分国家和地区要求旅客在申请旅游签证时购买境外旅行保险。对此,保险专家提醒消费者,目前保险产品种类繁多,消费者必须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找到合适的保险产品。

  据了解,国庆假期一些险企对相关保险产品进行了“创新升级”,如一些保险公司推出的定制化旅游险中,不仅包含手机被盗被抢、丢失,酒店取消也可获得补偿。

关键词阅读:国庆长假 出境游 港澳游 买保险 广东广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