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这家保险公司将保单卖给了牛顿泰坦尼克号丘吉尔

  金融界网站9月28日讯 今日(28日)由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北京市石景山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中国银行保险业国际高峰论坛在北京保险产业园召开主体论坛,本次论坛以“新时代金融扩大开放与银行保险业改革发展之路”为主题,旨在为中国银行保险业的创新发展提供思想启迪和理论借鉴。金融界网站对本次论坛进行了全程直播。

图为:英杰华集团董事总经理欧文·莫瑞斯

  英杰华集团董事总经理欧文·莫瑞斯参加本次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欧文·莫瑞斯表示,英杰华是一个全球的保险和储蓄产业,我们在英国是最大的保险公司,可能有1/4的英国家庭都买了我们的保单。

  我们有着悠久的历史,当然了,我们也是特别欢迎新的技术,除此之外我们的历史非常让我们自豪,因为我们给牛顿提供的保险,当时苹果砸到他头上的时候就是我们提供保护的,而且我们也是参与了泰坦尼克号的保险,而且给丘吉尔首相提供了保险。

  英国是我们最大的本土市场。但我们的国际经验也让我们更清楚地看到如何能把一个市场的技术带到另外的市场,我们如何能够通过合作来促进其他市场实现共赢。

关键词阅读:英国 保险公司 保单 牛顿 泰坦尼克号 丘吉尔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