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保研公益基金会联合安邦人寿为学校献爱心

  金融界保险讯 9月19日上午,“安邦行动派,爱心公益行”——安邦人寿&北京保研公益基金会爱心公益扶贫捐赠活动在张家口市阳原县七马坊中心学校举行,为七马坊中心学校200多名师生送上文体用品、意外险、帽子、围巾,以及为期2天的心理咨询辅导。

  安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品牌部负责人胡晋宏、安邦人寿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齐咏东、北京保研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宋绍彩、北京保研公益基金会中国保险公益联盟秘书长汪波涛、阳原县教科局副局长王建军、阳原县教科局资助中心主任连贵昌、阳原县东城镇正科组织员周国飞、阳原县东城镇七马坊村支部书记张应卫等参加了捐赠活动。

  为了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北京保研公益基金会成立以来,积极开展了相关公益活动,尤其关注教育扶贫。

  张家口属于北京市对口帮扶对象,阳原县是国家深度贫困县,经过前期的调研了解,我们选择了阳原县七马坊村小学作为本次活动的捐助对象,帮助孩子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一些困难。

  据了解,七马坊村中心学校的一些学生为留守儿童,长期缺乏父母关爱。此次捐赠活动,我们不仅注重物质扶贫,更加看重精神扶贫,其中以《七彩天空扬起自信的风帆》为主题的心理咨询辅导,通过全程游戏、绘画等艺术表达的方式,让同学们学习认识到不一样的自己、直面自己的困难、激发积极乐观的心态。通过辅导可以让学生们心里更加健康、阳光、自信、快乐。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捐赠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北京保研公益基金会将继续关注更多贫困地区的学校和学生,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关键词阅读:爱心公益 扶贫捐赠 安邦人寿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