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独家赞助2018环法挑战赛·北京站

  金融界保险9月19日讯 满载无限挑战与荣誉,世界著名体育运动赛事环法自行车赛即将在2018年10月下旬首次来到古都北京。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独家赞助2018年环法挑战赛·北京站,届时,拥有超百年历史的自行车赛事将在同样拥有近百年历史的民族保险品牌——中国太平的助力下,共同为广大骑友打造世界级的年度体育盛会。

  该项赛事此前已先后在上海和长沙举办过两届,今年首次落户首都北京怀柔。据悉,2018“中国太平保险”环法挑战赛·北京站主赛场位于美丽的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设全程组和体验组两个组别。全程组赛道全长100公里,包括2个2级爬坡点、2个4级爬坡点、25个连续弯、1个计时爬坡点和1个冲刺点,最终决出象征环法至高荣誉的黄衫、圆点衫和绿衫;体验组赛道全长15公里,紧邻雁栖湖,在领略APEC景观风貌的同时,亦可领略“百年环法”独特魅力。

  即便是对自行车运动一无所知的人想必对“环法”这个名字也绝不会感到陌生。虽然在地域上长期根植于法国本土,却早已声名在外。这项创立于1903年的自行车赛事在历经了115年发展后,成为每年吸引35亿电视观众和1千万现场观众、继世界杯和奥运会之后的著名体育赛事品牌。作为环法自行车赛的“子品牌”,环法自行车挑战赛则更为国际化,自1993年举办至今,足迹已遍布全球十多个国家,是面向全球自行车爱好者的兼具观赏性和参与度的赛事。

  与“百年环法”相得益彰,本届赛事的独家赞助商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同样拥有近百年的悠久品牌经营历史,是管理总部设在香港的中管金融保险集团,也是中国最早走向海外并以国际化经营为特色的金融保险集团。届时,中国太平旗下太平财险还将为赛事提供全面专业的赛事保障服务。

  中国太平旗下太平人寿、太平财险、太平养老等专业子公司依托自身的保险产品、服务优势, 曾先后为2017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2016年-2017年广州国际马拉松,2014上海国际马拉松赛、“F1世锦赛中国大奖赛”等极具影响力的大型体育赛事提供专业人身保障和保险服务。

  本次除以独家赞助的形式参与环法挑战赛外,中国太平还将会派出一支由实力强劲的员工骑手们所组成的车队,亲身参与到环法赛事当中。此次“百年环法”与“百年太平”在京携手,是运动和保险的结合,它能给人们带来健康、带来长寿,带来幸福。作为世界500强之一的金融央企,中国太平将和社会公众一道,共倡绿色出行,共建美好生活,共同实现“共享太平”的美好愿景。

关键词阅读:中国太平 太平保险 环法挑战赛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