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华安顾人寿:品质信用撑起理赔“保护伞”

  “保险是服务于大众、最先把服务做成产品的金融行业之一。”德华安顾人寿董事、总经理殷晓松先生基于20余年的保险管理经验,对品牌的塑造和保险的营销、服务有着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作为一家中德合资的寿险公司,德华安顾人寿围绕着“德国品质”与“国资信用”铸造品牌要素,秉承德方股东“保险源自理解”的经营原则,及严谨可信和精益求精的管理质量,从企业经营、客户服务、产品开发和员工培养等方面,注重经营品质、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的提升和优化,用品质和信用撑起了客户理赔的“保护伞”。

  人性化,诚相待

  2017年2月,年逾五旬的汲女士从当地某工厂退休,正要享受阳光般自由绚烂的退休生活时,一纸肾癌诊断书犹如晴天霹雳,给原来幸福美满的小家抹上了阴影。

  短暂的悲痛之后,汲女士振作起来,接受医生建议切除了整个左肾,身体也在慢慢好转,但高额的医药费却令一家人喘不过气。绝望中,汲女士想起自己一年前在网上投保了德华安顾孝亲宝老年恶性肿瘤疾病保险,保额虽然只有十万元,但对眼下捉襟见肘的自己,无异于一场及时雨。

  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汲女士拨通了德华安顾人寿400-888-0011热线反映情况。案件很快被处理,并交由理赔部工作人员辛龙伟负责。辛龙伟曾接触过多起类似案件,所以非常理解汲女士身体和心理上的双重压力,立即拨打了慰问电话,向其了解出险情况,并指导她如何准备理赔材料。在汲女士准备资料期间,辛龙伟又多次主动与其联系,耐心讲解保险责任,解答理赔问题。秉承“透明、便捷、高效、诚信”的理赔服务理念,在收到汲女士的理赔材料后,公司快速处理,按照保险合同约定给付保险金10万元。

  “这里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动人故事,也没有曲折复杂的情节,但朴实的语言、耐心的态度、专业的服务对于我这个不幸的患者是极大的安慰!”汲女士在表扬信中动情地写到。

  品质信用铸就匠心服务

  近年来,虽然行业监管力度不断加大,保险市场秩序不断得到规范,但“理赔难”问题仍时有存在,从某种程度上降低了消费者对保险的热情。

  德华安顾人寿的客户服务宗旨是:为客户提供心灵安宁的解决方案。在理赔方面,公司一贯秉承“透明、便捷、高效、诚信”的理赔服务理念,推出多渠道便捷报案、报案后2小时反馈、快速理赔通道、理赔全程透明、迟延补偿利息、差一补二、VIP绿色通道、突发事故预付赔款等共八项措施,为客户提供快速、高效、温馨、诚信的理赔体验。

  2017年公司利用数字化技术开拓互联网理赔服务新模式,通过微信平台为个人保单客户提供自助一站式理赔服务。自助一站式理赔服务包括易快赔、微信申请、理赔须知、赔案进度查询、理赔报告和操作指引六大模块,简化理赔手续,理赔进度全程透明,让客户切实体验自助理赔服务便捷性。

  尤其是自助服务中的“易快赔”模块,专门针对申请金额小于500元的赔案特别设计客户仅需填写基本信息并拍照上传资料后即可在2小时内结案,无需提交书面资料。“2017年8月8日九寨沟发生7.0级地震,我在地震中受伤,9日晚间报案,10日上午通过微信易快赔上传了理赔资料,一个半小时以后就收到了理赔款。”提起德华安顾人寿的理赔速度,客户蒋女士不住地称赞。

  破解“理赔难”痛点的同时,德华安顾人寿还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健康保障和贴心服务,为客户提供“医、食、住、行、享”五位一体VIP尊享服务。同时,“四专两助一快一补一咨询”就医绿色通道服务,则可让客户轻松就医,免除后顾之忧。

  实际上,自开业以来,德华安顾人寿一直秉承“德国品质,国资信用”的品牌文化,真诚关怀每一位员工与客户,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每一个承诺,让每位客户都能享受到专业化、人性化的服务,先后斩获“最佳保险客户服务奖”、“年度卓越合资人寿保险公司”、“年度卓越理赔服务保险公司”、“3•15优秀金融品牌”等荣誉奖项。

  未来,德华安顾人寿将继续凭借双方股东的优势、专业和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适合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周全的保障、稳固的收益”,为客户守护一生。

关键词阅读:德华安顾人寿 品质信用 理赔 保护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