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监会:新增3家保险公司经营税延养老保险

  金融界保险频道9月6日讯 银保监会公布了第三批获得经营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业务(以下简称“税延型养老险”)资格的保险公司名单,获得资格的保险公司分别为建信人寿、恒安标准人寿、交银康联人寿。

  银保监会表示,下一步,我会将对保险公司税延养老保险业务经营行为进行严格监管,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推动业务规范健康开展;同时,按照《管理办法》要求继续对保险公司报送的开展税延养老保险业务报告进行核对,及时更新公司名单。

  据悉,目前已有19家保险公司获准经营税延养老保险产品。其中包括:

  第一批名单为:

  中国人寿、太平洋人寿、平安养老、新华人寿、太平养老、太平人寿、泰康养老、泰康人寿、阳光人寿、中信保诚、中意人寿、英大人寿;

  第二批名单为:

  人民人寿、民生人寿、工银安盛人寿、东吴人寿。

关键词阅读:银保监会 保险公司 税延养老保险 建信人寿 恒安标准人寿 交银康联人寿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