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6.9级地震 保险公司紧急救援电话大全

摘要
2018年9月6日2时8分,日本北海道地区发生6.9级地震,震源深度40千米。近期在日本当地旅游的中国人,这些救援电话你要知道。1、事故、重伤急救:119;2、火警:119;3、海上紧急报警电话:118;4、犯罪、事故:110;如发生人身意外、财产损失等事故时,可拨打24小时全球保险救援电话获得及时的救援服务。

  金融界保险频道讯 据日本气象厅消息,当地时间2018年9月6日凌晨3:08分左右,北海道发生里氏6.7级地震,震源位于胆振地方中东部,目前没有海啸危险。据中国地震台网消息,当地时间2018年9月6日凌晨,北海道发生里氏6.9级地震,震源深度40千米。地震造成了多处建筑物倒塌,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确认人员伤亡情况。

  据日本媒体的报道,地震目前已经造成札幌等多数地区停电,北海道电力公司称,地震造成了约525万户居民家中停电。一些道路因地震受损或出现断裂的情况,一些地方还发生了火灾,一部分高速公路也已经封行。

  北海道泊核电站因为停电,外部供电中断,目前使用紧急发电设备供电,核燃料冷却装置正常运转。

  关于伤亡情况,据日本媒体报道,目前已经有一名82岁老人心肺功能停止的报告,另还有多人受伤。

  金融界保险提醒近期在日本当地旅游的国人,请记一下日本紧急联络电话,希望你们永远用不到。

  在日本遇紧急情况时拨打以下电话:

  1、事故、重伤急救:119

  在日本火警和急救的电话全国统一为119,有伤员需要急救时,在拨通119后要先说明不是火警报警,然后再将现场情况,地址说清楚。

  2、火警:119

  遇到小的火情,应立即采取救火措施,如果不能将火情控制时请及时拨打119。

  3、犯罪、事故:110

  遇到犯罪、事故,请拨打警察的紧急报警电话110。

  4、海上紧急报警电话:118

  以下两个电话仅限事件、事故、伤亡等紧急情况拨打:

  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电话:090-6673-6659

  中国驻札幌总领事馆电话:090-5076-6279

  在国外旅行,地理、气候条千差万别,语言不通,加上人生地不熟,人文政治等综合因素,一旦遇到什么情况,仅凭个人力量很难应付。

  如果出境前购买过含紧急救援服务的保险产品,可以联系保险公司。

  保险公司紧急救援电话大全:

  美亚保险:400-820-8858

  平安保险:95511

  阳光保险:95510

  泰康人寿:95522

  太平人寿:95589

  人保健康:95591或4006695518

  昆仑保险:400-811-8899

  安联保险:400-800-2020

  太平洋保险:95500

  江泰保险经纪:400-616-9933

  金融界保险提醒您,在境外一旦出险,客户可通过保单,拨打保险公司境外的救援电话,但是一旦语言不通,立即拨打保险公司国内的的电话。

  什么是全球紧急救援?

  保险公司与救援公司合作,为救援服务买单。通常,客户购买的境外旅游保险中,如果含“紧急医疗运送送返”、“身故遗体运返费用”等责任,就是含有全球紧急救援服务。

  1、医疗协助:包括电话医疗咨询、介绍医疗服务提供者、安排就医、住院期间及其后的健康状况的**、递送基本药物、安排紧急医疗转运、安排紧急医疗遣返回国、安排遗体运送、安排未成年家属回国、住院期间发生的医疗费用的担保等;

  2、旅行援助:包括接种和签证要求的信息、介绍翻译人员、行李丢失援助、护照丢失援助、安排与律师会面、紧急旅行服务援助、紧急翻译援助、安排保释保证书、介绍大使馆、紧急文件递送等。

  购买方式有两种,一、VIP客户专享,这类是保险公司将救援作为了增值服务,不论是购买过这家保险公司的任何产品,只要符合条件,就能享受这项增值服务;二、单独购买,部分保险公司会单独销售全球紧急救援服务,可以上官网了解下。购买的时候注意服务期限。

  金融界保险提醒您:

  1、出国旅行,保险一定要记得买,紧急救援服务不能省;

  2、购买境外保险产品,一定要看清紧急救援服务的内容和保障范围;

  3、万一遇到事故,尽量优先联系当地公共职能救助;再拨打保险境内救援热线。

关键词阅读:北海道6.9级地震 日本北海道 保险公司 紧急救援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