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司庆钜献 德华安顾人寿五周年感恩回馈

  2018年9月5日,在德华安顾人寿成立5周年之际,为回馈社会,答谢新老客户,特别推出“安享人生重大疾病保险(B款)”(以下简称“安享人生B款”)。该产品具有“保障全面、保障终身、超值服务”的特点,让国民在面对特定疾病、重大疾病发生后医疗费用、康复费用、收入损失时的风险多了一份从容;在面对“去哪治、找谁治、怎么治”这些难题时有了更多镇定。在预售期间,产品便以超高的性价比和特色附加价值迅速风靡市场,成为爆款。

  深入解析众人追捧、争相购买安享人生B款产品的原因,主要是在五个方面免除了国民在“看病难、看病贵”上的担忧。

  一是全面覆盖。德华安顾人寿与国际再保险巨头合作,使产品所保障病种的设置与数量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全面覆盖对民众生活造成重大威胁的30种轻症、80种重症,一经诊断即可赔付,同时兼顾身故赔付保障;

  二是多次轻症保障与豁免。客户多次罹患轻症对应的特定疾病可获多次给付,且罹患轻症后还可以豁免未交各期保费,保障继续有效,极大缓解了病患的经济压力;

  三是价格实惠。“安享人生B款”产品采用费率市场化定价,利益高度向客户倾斜,价格水平与国际接轨,性价比优势明显。

  四是人性化关怀。客户如果罹患癌症,可额外获得20% 基本保额的癌症关爱保险金,体现了德华安顾人寿对罹患癌症客户的人性化关怀。

  五是关爱服务。从关爱客户出发,全新发布三大类服务举措,旨在进一步呵护客户生活品质、关注客户保障需求、提升客户保险体验。

  据悉,安享人生B款的三大关爱服务举措主要包含“重疾绿通升级服务”、“高效理赔服务”、“尊享礼遇服务”,此外,在新产品上市期间,德华安顾人寿还将进行知名医学专家健康讲座等系列回馈新老客户的活动。

  “重疾绿通升级服务”活动,是针对投保一定金额的客户,在合同有效期内提供重大疾病绿色通道服务,在客户罹患安享人生B款所保障的特定疾病和重疾之后可以享有全国范围内六百余家权威医院、一万多位副教授医师、五千多位顶尖医疗专家的专业服务,服务内容贯穿诊前、诊中、诊后全流程。包含专家会诊、专家门诊、专业陪诊、安排住院、安排手术、检查加急、电话健康咨询服务,还可以享有国内看病引起的交通费及住宿费用补贴。

  “高效理赔服务”是针对出险客户,一切以客户感受为中心,为客户提供快速、高效、温馨、诚信的理赔体验,包含“自助易、快理赔、全透明、延迟补、双倍赔、解燃眉”等六项服务。

  “尊享礼遇服务”是针对投保一定金额的VIP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健康保障和贴心服务,由德华安顾人寿整合多方资源,围绕客户的“就医、健康、食、住、行”等各方面需求,为客户配备高品位、个性化的尊崇礼遇,包含贴心服务、温馨服务、无忧出行、关怀健康、尊享身份等六类三十项服务。

  德华安顾人寿相关人士表示,本次司庆新产品上市是德华安顾人寿实施新的五年战略的具体举措之一,围绕客户需求,深化客户经营,提升产品与服务水平,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商业模式。既是公司对广大客户及社会各界的感恩回馈,也是公司坚持“回归保险本源”战略的重要实践。

关键词阅读:德华安顾人寿 安享人生B款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